秣絔

爱吃,宅

你们这群给喵(下)

山前雨:

*都喵化了OOC当然不在话下
*只是来卖萌的,不喜勿点,么么
*cp是曦澄和追凌(同样傲娇的舅甥呀~)



        “蓝宗主,你是怎么做到总是能笑着的?”澄喵蹲坐在曦臣喵面前,一脸严肃地问道,深灰色的尾巴在身后像鞭子一样一甩一甩的。
        “这个嘛,”曦臣喵想了想,温润的深棕色眼睛无奈地看着澄喵:“我也不知道,想笑自然就笑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哪有喵成天无端端傻笑的。”澄喵嘟囔了一句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平时,很像在傻笑?”曦臣喵有些愕然地睁大眼睛,抬爪摸了摸自己的嘴角。
        “对啊,”澄喵诚实地点了点头,“每次我看见你,你都在笑,嗯,笑得很蠢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那你是希望我笑好呢,还是像忘机那样成天板着脸呢?”
        澄喵仰头思索片刻,想象了一下曦臣喵忘机喵两兄弟一块板着脸的样子,嘴角抽了抽,“你还是笑着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不过。”澄喵突然沉下语气。
        “怎么?”曦臣喵看着他这副模样,不由得把腰背挺直了些,问道。
        “你以后,傻笑只能被我看见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好,”曦臣喵嘴角上扬,又露出刚刚被澄喵鄙视过的傻笑,尾巴探过去勾住澄喵的尾巴尖,“傻笑只给你看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嗤,谁稀罕。”
        深灰和雪白的两条尾巴牢牢勾在了一起。



        “阿凌。”思追喵敏捷地跳上屋顶,凑到正蹲坐在上面的凌喵的旁边,放下他嘴里叼着的小鱼干轻声唤道。
        “嗯?”凌喵一身奶黄色的长毛被风吹得凌乱,他一回过头就看见思追喵紧挨在自己身侧,“你凑那么过来干什么。”
        思追喵细心地帮他把拂到脸上的长毛拨开,歪头温柔笑道:“你怕你冷啊。”
        凌喵撇撇嘴,“你的毛比我短多了,有时间关心我不如先关心关心你自己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那我更靠近阿凌我就越暖和呀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嘁,谁理你。”凌喵脸上一阵发热,尾巴伸展在思追喵背上不轻不重地抽了一记,转身跳到思追喵叼来的小鱼干旁边,“冷死你算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思追喵也不生气,跟在他身后,“你上次不是说喜欢吃这种小鱼干吗,这次我给你带来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,我什么时候说过了,”凌喵脸上热度更甚,幸好有长毛挡住才不被思追喵看到自己羞赧的样子。他低头嗅嗅小鱼干,嫌弃道:“一股你的口水味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除了我,才没人愿意吃你的小鱼干呢。”凌喵轻哼一身,低下头砸吧砸吧就被小鱼干吃了个干净。
        “除了你,我也不给别人送小鱼干呢。”思追喵温柔地把凌喵的嘴角舔干净。
        “算你识相。”凌喵仰头打了个哈欠,抬爪把思追喵推倒在地上,粉粉的小肉垫轻轻按在思追喵软软的肚皮上。
        思追喵的毛是均匀的淡灰色,只有肚皮这一块纯白的,平时凌喵最喜欢枕在他肚皮上睡觉,因而思追喵也任由他用肉垫在自己肚皮上按来按去。
        凌喵睡意渐浓,站在思追喵身上,小爪子有一下没一下轻拍着思追喵各处。忽然,他好像按到什么硌手的东西。
        “这是什么?”他含含糊糊问道。
        思追喵有些羞涩地把下腹往后缩了缩,“没什么,阿凌你快睡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告诉我嘛。”凌喵的眼睛渐渐闭上。
        思追喵垂下头温柔地舔舔他的脸侧,“等你长大我就告诉你。”
        等你长大我全都告诉你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沉迷猫猫不能自拔


好尴尬,老是把曦臣喵打成洗尘喵😂😂😂

评论

热度(17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